爱心传递,慈善捐衣——信息管理系开展慈善捐衣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169发布时间:2018-05-04

慈善捐衣举手之劳,扶困济贫爱心无价。53日,信息管理系在学校人流量最大的食堂门口开展慈善捐衣活动。

“爱心传递,慈善捐衣”公益活动由信息管理系主办,由受到国家和学校资助过的学生发起,号召大家把闲置的衣服捐赠到贫困山区,将爱心、节约、环保理念付之于实际行动。

在爱心捐赠活动开始前,学生们与多个志愿服务组织联系,了解到四川省阿坝州壤塘县非常贫困,那里海拔较高,人们缺少冬季衣物御寒。经过充分的宣传,此次捐衣活动共收到衣物150余件,其中有棉衣、毛衣等厚衣物80余件。募捐到的衣物在分拣、消毒、包装后发往四川省阿坝州的贫困山区。

谈到参加这次爱心捐赠公益活动,2016级电子商务本科一班的李晓真说:“参加这个活动不但献了爱心,还能让贫困地区的人们穿的暖,虽然很多喜欢的衣服捐出去了,但是我觉得很开心!”

爱心在传递,温情暖人间。开展慈善捐衣活动不仅致力于传递爱心、帮助他人,更在于促使当代大学生关注民生、关注公益事业,为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通讯员:王霄阳 撰稿:薛洋洋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