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两项2018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342发布时间:2018-05-09

    近日,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公布了2018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年度项目立项课题名单,我校教师主持的两个项目获批立项,分别是宫淑瑰教授主持的《泰山文化学理论体系与课程设置研究》(项目批准号:18CJYJ36)和朱庆华教授主持的《提升山东民营企业国际化水平研究》(项目批准号:18CJJJ29)项目,资助经费均为5万元。

    这是我校首次成功获批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上述科研项目的成功立项体现了我校科研实力的提升,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同时为广大教师尤其是中青年教师勤奋扎实搞科研、攻关高层次课题树立了榜样和信心。

通讯员:任萍 审核:宋凯明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