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来我校举办研究生招生考试宣讲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296发布时间:2018-05-09

    为更好地服务于我校2019届毕业生备考研究生,52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硕士生导师杜家廷教授和冉亚清教授前来我校,在5405多媒体教室为工商管理系有意考研的学生进行了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专题宣讲,宣讲会由工商管理系副主任高爱霞主持。

    杜家廷教授主要针对工商管理类专业考研的方向、考研准备、研究生毕业后的就业及深造等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同时介绍了重庆师范大学学校的概况、经济管理学院的招生情况及其学科优势、报考重庆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的报名程序等。

    宣讲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内容丰富励志、语言幽默风趣,赢得了学生们阵阵掌声。杜家廷教授和冉亚清教授还现场为学生解答了报考重庆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相关问题,学生们提问积极,互动热烈。

  

(供稿审核:李秀荣通讯员:梁维江撰稿:高爱霞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