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耿金波一行赴济宁医学院考察学习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787发布时间:2018-05-10

5月8日下午,党委书记耿金波带领纪检审计处和学生工作处(团委)相关负责同志赴济宁医学院进行考察学习。济宁医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思生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座谈中,耿金波对济宁医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介绍了我校办学体制机制、发展理念、基本设施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徐思生对我校学习考察团表示欢迎,介绍了济宁医学院的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学生管理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情况。

针对纪检监察工作、审计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经验,相关负责同志分组进行了实地考察和学习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借鉴了该校在纪检审计、学生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加强了我校与济宁医学院的合作交流双方表示以后将加强全方位的交流,互相学习、互通有无,在建设应用型大学的道路上共同进步。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