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山东省第十二届电子商务专业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651发布时间:2018-05-11

    5月6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国资委)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主办的“2018 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山东省总决赛暨第十二届山东省电子商务专业竞赛总决赛”在山东英才学院落下帷幕。

    我校信息管理系选派两支团队参加了本次比赛,谢蕙和于雷老师指导的张佩琳、赵一君、张艺、蒋璐璐、常莹莹学生团队荣获山东省二等奖,周恩锋和朱波老师指导的侯雪梅、张云硕、曾月月、王心茹学生团队荣获三等奖,我校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此次比赛从组织到参赛历时3个多月,得到了信息管理系全系的高度重视,共有13支团队报名,经过了系部初赛选拔,先后完成了知识赛和技能选拔赛,对扩展学生专业知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创业能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是以专业性和国际化为特色的学科竞赛,是目前我国商科教育领域国际化程度最高的综合性赛事,旨在鼓励大学生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创新能力,促进大学生对电商等行业的深度认识,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全国性的高层次交流平台。


    

通讯员:王霄阳 撰稿:谢蕙 摄影:信息管理系宣传部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