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感恩母爱 讲述平凡中的感动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328发布时间:2018-05-11

   5月10日上午,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加强对学生的感恩教育、孝道教育,工商管理系团总支在母亲节到来之际组织新生团支部开展了以“感恩母爱”为主题的团日活动。2017级辅导员李逸飞参加了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本科1班团支部的主题团日。

   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本科1班团支部团日活动主题鲜明,气氛热烈,大家从自身谈起,讲述母亲为子女付出的平凡小事,但是这些小事都承载着满满的爱和感动,现场呈现出一片暖意,许多人都表示将在在母亲节的当天给自己的母亲一个拥抱,或者送去一声问候,或者送上一个礼物。

   辅导员李逸飞老师在总结讲话中给这次的主题团日以高度评价,认为主题有情有义,帮助大家认识到了母亲为子女的付出,希望大家以此活动为契机,给母亲打一个电话,问候一声,报个平安。也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好好学习,报答父母。

(供稿审核:李秀荣通讯员:梁维江撰稿:宗涵笑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