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金融系举办“财富论道 智领人生”外汇投资专题讲座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161发布时间:2018-05-15

外汇投资作为金融市场中的高端领域在国际上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但是在中国尚属新兴的投资领域。近年来,外汇知识以及投资在高校内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为让学生更好的了解外汇市场,参与外汇交易,59日下午,财政金融系邀请庆余控股金融研究院特聘讲师戴旭东,在唯美楼5306报告厅名为财富论道智领人生外汇投资专题讲座。讲座由财政金融系副主任郭宁主持。

戴旭东老师外汇市场进行了一系列深入剖析,一个古老的命题作为开始,告诉大家每一个市场都有自己的特性,没有一种策略适合全市场。我们要做的是用不同方法去观察市场,对市场进行分类,识别市场特征。戴老师以大量鲜活的数字、生动的语言和经典的案例,和同学们分享了外汇交易行业的概况、行业生态、订单传递、交易指标等内容,以及构建量化交易策略方法论和资金管理、数据分析的技巧。讲座内容丰富、生动,是校内课堂的极好补充,

后期庆余控股将与学校共同举办第一期外汇交易员培训班,戴老师全程指导,进行为期三周的实盘训练。成绩优异者将获得庆余控股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注:庆余控股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是一家综合性金融控股公司,成员企业业务涵盖国际证券经纪、国际期货经纪、基金管理、财富管理、融资租赁、金融软件及数据服务。秉承携手庆余,通达全球的愿景,庆余着力构建了一站式全球金融市场投资服务平台,为投资人提供国际证券、国际期货、财富管理等金融服务。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