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失衡的代价》的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3153发布时间:2018-05-21

 

  

院属各部门、各系部:

   为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省纪委宣传部、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了《失衡的代价》警示教育片。《失衡的代价》深刻剖析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保聚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底线,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根据省纪委和山东财经大学纪委通知精神,现就我校组织观看工作通知如下:

   一、收看范围

校领导、中层以上(含中层副职)干部,请各部门负责人落实观看人员。

   二、收看安排

时间:523日(周三)10:30,时长约50分钟;

地点:坤元楼第一会议室。

   三、相关要求

   1.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收看人员情况需上报山东财经大学纪委,各单位要严格落实观看人员。纪检审计处将对参加观看情况进行统计、备案,作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参考依据。

   2.收看期间严禁录音、录像、拍照,收看内容严禁在网络上传播,严禁对外公开引用。

   3.各单位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组织精神传达,用好反面教材开展警示教育,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管理监督。

  

  

  

  

  

           纪检审计处

            2018521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