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娃哈哈杯”市场营销大赛落下帷幕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418发布时间:2018-05-21

由第十届学术科技节组委会主办,工商管理系领袖市场营销协会承办,娃哈哈集团泰安分公司协办的第十一届“娃哈哈杯”市场营销大赛决赛于5月16日下午在唯美楼5403教室举行。娃哈哈集团泰安分公司经理彭帅先生到现场观看比赛。泰安交运旅游集团总经理孙明,工商管理系专业教师担任评委。

比赛历经初赛、复赛选拔,共有10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由PPT展示、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组成。各参赛代表队的选手们精神饱满,有条不紊地展示了制作精美的PPT和各具风格的策划方案,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七组凭借其压倒性的实战销量和具有创新性、科学性、可行性的营销方案以及精彩的答辩表现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并获得1000元的奖励。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培养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合作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市场营销专业的认识,激发了学习专业的兴趣。  

供稿审核:李秀荣 通讯员:梁维江 撰稿:丁玲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