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不忘初心,辩响青春”辩论赛举行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289发布时间:2018-05-21

对当前时代的人来说,我们不缺少物质,缺少的是充盈的内心。大家回想一下,你们有多长时间没有静下心来读一本书了?

我们不同意对方辩手的观点,试想一下,如果没有了物质保障,又何谈精神追求呢?

5月17日晚,明志楼4204教室,同学们慷慨激昂,正进行着精彩的辩论。

辩论赛由来自信息管理系不同班级的4支辩论队两两分组进行。辩论主题分别为《精神保障和物质保障哪个更重要》、《选择你爱的还是选择爱你的》。辩手们通过论述、攻辩、自由辩论等环节进行辩论,双方辩手或针锋相对,或妙语连珠,现场气氛热烈,不时有同学拍手叫好

组织这次辩论赛目的在于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引导学生在物质生活丰富的当今注重内在素质的培养,充盈精神世界,同时通过辩论赛的形式进行“爱”的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感情观。

  


讯员:王霄阳  撰稿人:王建君 摄影:信息管理系宣传部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