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失衡的代价》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1025发布时间:2018-05-23

根据省纪委通知精神,5月23日,学校组织中层以上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衡的代价》。

《失衡的代价》由省纪委宣传部、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深刻剖析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保聚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揭示其从一名高学历、有能力的党员领导干部,一步步堕落为贪财好色、以权谋私的典型腐败分子的蜕变过程及原因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底线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

警示教育片给广大党员干部再次敲响了警钟。大家观看后表示要以反面案例为警示,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权力观,时刻绷紧纪律规矩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以高度的行动自觉,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党委书记耿金波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珍视组织的信任和培养,认真对待手中的权力,按照党规党纪严格规范自己言行,管好自己、带好队伍,担当好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神圣责任,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