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行政办公会对近期工作做出强调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783发布时间:2018-05-23

5月23日,院长宫淑瑰主持召开行政办公会,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学校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听取各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对近期重点工作做出强调。党委书记耿金波、副院长毕宏伟出席会议,各部门副处级以上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宫淑瑰首先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学校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的若干意见》《关于印发<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集中行动方案>的通知》三个文件精神,要求构建落实安全问题“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工作机制,树立校园安全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强安全演练和自我防护能力的教育,强化舆情研判和监控,加强隐患排查与督导检查,提升安全管理专业化水平,确保学校教学秩序的安全稳定。

宫淑瑰对各部门近期工作给予肯定,对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强调。宫淑瑰指出,近期以来,各有关部门创新性开展工作,取得了新的经验,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要重视各类竞赛的开展,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省市和国家级等各类比赛,并积极组织校内活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使每个专业每个学生都有机会参加,在竞赛中得到锻炼和成长。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强化外部品牌形象和内部信息沟通,传达好学校政策和先进理念,规范校园文化建设,优化外部环境;要重视信息的报送,做好各部门工作动态的报道和信息共享,准确反映工作进度,促进各项工作开展。

宫淑瑰最后强调,本学期已经过半,人事制度改革、创新创业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要加快推进。各单位要认真梳理工作中的问题和差距,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力,做到人员落实、责任落实、时间落实和措施落实。

会上,耿金波对学校安全稳定和重大活动报备制度作了强调。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