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发展党员工作知识测试的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1052发布时间:2018-05-25

 

  

各党总支、党支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营造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学《细则》、懂《细则》、用《细则》的浓厚氛围,使广大党员熟悉、了解党员发展工作,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学校开展发展党员工作知识测试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内容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意见》(党组〔20153号)

二、测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613日(周三)下午2:00

地点:唯美楼206教室(5206

三、测试对象

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由所属党支部进行测试,6月底之前完成测试。

四、测试形式

测试采用闭卷笔试的形式,时间为60分钟。测试采用百分制,题型包括: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判断题。

五、有关要求

1、认真组织学习。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所属党员及入党积极份子学习党员发展知识,着力推动《细则》、《意见》学习的长效化。

2、要严肃考风考纪。要严肃考场纪律,不得出现违规违纪现象,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3、测试不及格的党员需进行补考,且只能补考一次。补考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补考不合格者取消年终考核评优资格和党员评优资格。

  

  

  

  

中共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委员会

2018524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