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张新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1322发布时间:2018-05-26

525日,山东财经大学辅导员二期素质能力拓展训练班在我校举行,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张新在看望学员期间,对我校进行了调研指导。董事长陈磊、院长宫淑瑰、党委书记耿金波陪同参观了校园、学生食堂和在建项目工地,介绍了学校概况、在建项目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就学生培养、综合改革、外引内联扩大办学空间等向张新副校长作了汇报。

调研中,张新详细了解了学校在基础设施建设、师资力量储备、学生培养和就业、创新创业教育开展等情况,对我校近几年坚持“五位一体”的教学理念、培养综合素质能力突出的应用型人才、不断提高学校品牌影响力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东方学院有好的领导班子,有远大的发展愿景和清晰的发展思路,相信在董事会领导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东方学院一定能朝着建设知名应用型大学的目标不断取得新成就,山东财经大学将一如既往支持东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学校党委委员江东、宋凯明、王伟陪同参观调研。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