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成功举办图片创意展示大赛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285发布时间:2018-06-08

    6月7日晚,由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学术科技节组委会主办,信息管理系承办的“迸发创作灵感,感受设计魅力”图片创意展示大赛决赛在坤元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比赛自5月份开赛以来,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各系部同学积极报名,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7名同学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参赛选手需在规定时间内对规定图片进行图片处理,并进行创意展示和技术讲解。本次大赛不拘泥于思想,不受限于表现形式,以图片全新的创作视角,展现设计魅力。经过激烈比拼,信息管理系2016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本科一班连盟同学通过作品《四季变迁》获得一等奖。
    第一组同学的规定图片为酒杯,三名同学展开想象,分别制作了《抵制酒局文化》、《杯中窥影》、《酒后世界》等作品,借作品分别表达了对于酒桌不良文化的批判、酒后对爱人的思念和酒后驾车的危害。其余两组同学分别利用其他的指定素材制作了《四季变迁》、《决战》、《冰雪世界》、《奔跑的火焰马》等作品,并分别对创意进行了讲解。
    为活跃气氛,缓解选手紧张情绪,在比赛期间还穿插了Photoshop技术问答、科技知识问答互动环节,向回答问题的同学赠送小礼品,吸引众多同学积极参与。
    通过举办此次图片处理创意展示活动,旨在提升学生图片处理能力,以赛促学,引导学生积极学习和应用多媒体技术。








撰稿:郭曼 摄影:信息管理系宣传部  审核人:谢蕙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