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系举办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348发布时间:2018-06-11

    为了检测考生对英语四六级知识的掌握情况,体验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流程,训练考生的考试技巧,会计学系于6月9日上午在坤元楼举办了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8点30分,考生按时入场进行试音,监考人宣读考试纪律及注意事项;随后发放试卷,听力考试开始;待听力考试结束,暂停五分钟,监考人收取答题卡,下发阅读考试的试卷。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考试结束。
    此次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的举办,考生认为非常有意义和价值,使大家了解了考试的整个流程,摸索出一些考试技巧,为真正的英语四六级考试提前预热,增强了考试通过的信心。





通讯员:王群 撰稿:马睿 摄影:司伟琪  审核人:朱德胜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