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志愿者走进养老院 真情温暖老人心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384发布时间:2018-06-11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弘扬优秀传统,6月10日信息管理系的志愿者们来到满庄敬老院,开展敬老院献爱心活动。
    同学们到达养老院后分四组到不同的房间看望老人。他们陪着老人聊天、帮老人整理衣物、擦拭家具、洗水果,听老人讲自己的过往,也与老人分享自己的校园生活。
    在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们关注到有位老奶奶闷闷不乐,于是主动找她聊天。聊着聊着老人抹起了眼泪,她说:“我的儿女们已经很久没来看我们了,今天你们这些孩子陪我聊天真好!”为了让她开心起来,志愿者们给她唱了首《歌舞青春》,老人破涕为笑。
    志愿者们表示,参加志愿活动会让人有一种充实感,今后将继续尽自己所能,关注老人、关注困难群体,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志愿者为老人送上水果

志愿者与老人聊天

志愿者们在敬老院门口合影留念


通讯员:王霄阳  撰稿:侯雪梅 摄影:信息管理系宣传部

审核人:谢蕙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