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博士生导师胡正明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343发布时间:2018-06-11

    6月6日下午,山东大学博士生导师胡正明教授应工商管理系邀请在唯美楼国际报告厅为我校师生做了一场题为“营销模式创新的动因与方向”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工商管理系副主任高爱霞副教授主持。
    胡教授以典型案例为切入点,告诉大家为什么必须进行营销模式的创新,什么样的营销模式才是决定成败的关键,企业如何创新才能在行业变革中不被淘汰出局。接下来,胡教授用其严谨的语言,深厚的专业功底及丰富的实践经验对营销模式的内涵与外延、营销模式迫切创新的动因以及其创新的方向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大家对营销模式创新有了新的认识,特别是给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带来了巨大的启发。最后,胡教授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胡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学术盛宴。


      通讯员:梁维江  撰稿:江凌怡  审核人:李秀荣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