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举办跨境电商校园创业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422发布时间:2018-06-11

    为了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6月6日下午国际商务系在唯美楼5104举办了跨境电商校园创业主题宣讲活动,邀请“洋葱海外仓”泰安地区项目负责人焦丽来校就跨境电商进口项目做专题讲座。

    “洋葱海外仓”是中国海关批准的跨境电商及实体店自营渠道平台,致力于以低门槛方式让更多的大学生轻松实现进口电商创业梦。“洋葱海外仓负”责人讲述了自己与跨境电商的渊源,分享了自身的经历和“洋葱”这一品牌对她的影响,介绍了进口电商项目运营的基本知识。宣讲活动内容新颖,现场气氛活跃,给同学们留下深刻印象。

    此次讲座拓宽了学生的视野,加深了同学们对跨境电商创业的认识。



通讯员:王一博  审核人:朱庆华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