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与凤凰社区党支部共庆党的97岁生日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647发布时间:2018-07-04

2018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为了庆祝党的生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6月26日上午,由凤凰社区党支部主办、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承办的“党在我心中 建党97周年联欢文艺演出”在凤凰社区会议中心举行,工商管理系在校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歌曲独唱《不忘初心》以其大气豪迈的旋律、铿锵有力歌词、歌手高亢激昂的演绎,唱出了对英雄的敬仰,唱出了新时代的主旋律,赢得了在场党员群众的阵阵掌声。诗歌朗诵《七一颂歌》回顾了党的历史、党领导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的一次次壮举、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等,表达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国家的独立和富强的坚定信念,歌颂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中国共产党人正在为实现伟大梦想努力奋斗拼搏的气概。群舞《短发姑娘》表达了青年人在新时代的浪潮中激情飞扬、意气风发、用青春书写人生华丽篇章的精神面貌。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庆祝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实现党的十九大所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正在一步一步实现。


审核:李秀荣 通讯员:梁维江 撰稿:邵钰雯 摄影:夏添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