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召开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345发布时间:2018-06-28

在期末考试到来之际,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加强学风建设和学生的安全意识教育,6月27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在5204教室召开了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大会,工商管理系学生安全教育和文明行为养成领导小组组长李逸飞老师出席大会并讲话。

李逸飞向大家强调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扎实备考,争取为本学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李老师向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准备,以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门考试;二要严肃考风考纪,严格遵守考试规定和考场纪律,服从监考老师管理;三要配合监考老师清理考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四是在交卷后要及时离开考场,不在考场周围逗留、喧哗、打闹。

李逸飞还就期末考试期间和暑假的安全问题向大家做了强调。他强调,临近期末,大家要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应对不安全事件的能力,要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期末考试结束离校时要按照学工办下发的安全注意事项做好离校工作,假期中要参加各种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不到危险的水库、湖泊中游泳,下学期平安返校。

最后,李逸飞祝愿大家期末取得好成绩,祝大家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有意义的假期。 

审核:李秀荣 通讯员:梁维江 撰稿:孔潇潇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