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文化传播公司来我校洽谈专业共建事宜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453发布时间:2018-07-05

    7月4日下午,山东世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华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院长宫淑瑰、党委书记耿金波在坤元楼第一会议室热情接待王振华一行,并就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共建事宜进行了交流。
    会谈中,宫淑瑰感谢王振华为推动专业合作所做的工作,她介绍了我校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对产教融合、培养应用型人才和专业共建方向等与王振华进行了探讨,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和磋商,实现校企合作共赢,为国家数字媒体艺术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王振华介绍了国内动漫产业发展形势和世博文化传播公司投身产教融合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经历,提出了校企合作内容、人才培养和预期管理模式的基本设想,并对产教融合的合作前景作了展望。
    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交流洽谈。




撰稿:王学敏 摄影:王湛 责任编辑:王学敏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