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督导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704发布时间:2018-07-05

    7月4日上午,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会议在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院长宫淑瑰主持会议,听取17位教学督导对一学期教学工作的督导意见。各位专家肯定了各位老师在教学管理、教学方法、科研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建议和改进措施。教务处、组织人事处、学生管理处负责人和各系部负责人、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宫淑瑰听取各位督导的教学反馈意见,对各位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要求有关部门认真对待各位督导的意见和建议,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改进教学工作;对典型经验要进行总结交流,对共性问题拿出具体整改措施;要利用好现有教学手段和教学资源,经常性地开展教学科研活动,适应学分制改革的新要求,促进整体教学质量的提升。
    宫淑瑰指出,学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学为根本,致力于抓好教学质量、推进内涵建设的初心不会动摇,我们将围绕学生的成长成才,全力以赴妥善解决好教学、管理各方面存在的不足,为办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社会认可的大学不遗余力!
    会上,教务处处长宋凯明汇报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情况。







撰稿:王学敏 摄影:王湛 责任编辑:王学敏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