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东方学院与双宁茶叶有限公司携手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968发布时间:2018-07-14

   713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与山东省双宁茶叶有限公司共建教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院长宫淑瑰与双宁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双双共同为教学实习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上,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院长宫淑瑰与双宁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双双互相介绍了双方基本情况,共同为教学实习基地揭牌,教务(科研)处处长宋凯明与其签订教学实习基地协议。


教务(科研)处处长宋凯明与双宁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双双签署协议


山东省双宁茶叶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茶叶自产、自制、自销、科研、文化、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茶叶公司,长期致力于茶文化传播及传统文化的相关教学工作,取得了多项优异成绩。




在教学实习基地实地考察


今后双方将以校企合作,优势互补,产学研结合的形式为茶文化爱好学子们普及茶文化相关知识,学习茶艺冲泡手法,了解学习茶叶的种植和采摘、茶树的生长情况以及整个泰山茶的制作研发过程;同学们还可参与学习茶馆的管理经营,参与接触与茶相关的整个产业链。


在教学实习基地实地考察



合影留念。


该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对培养学生实践技能、创新能力增添了新的力量,将进一步提高我校实践教学的质量。

  

撰稿:聂圣军 摄影:柳绪鑫

责任编辑:王学敏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