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加深了解 明确未来 新生入学教育讲座举行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808发布时间:2018-09-13

    为帮助大一新生熟悉并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加深对本专业的了解,明确未来学习方向,国际商务系于9月12日上午在唯美楼5305教室举行新生入学教育会议,山东财经大学国贸学院副院长刘伟全教授担任主讲,国际商务系主任王充泉主持会议。
    会上,王充泉主任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专业课程的划分,讲解了学分制的相关知识。王主任对同学们提出新的要求与期待,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努力追寻自己的梦想。
    随后,刘伟全教授以《国际经贸类专业的未来发展》为题向新生进行了专业教育。刘教授从专业介绍、行业知识、就业前景与未来职业规划等四个方面为新生讲解了今后学习与努力的方向,用简意赅的话语,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国贸与国商专业之间的异同,国家“一带一路”政策与国际贸易专业的密切联系。同时,刘教授也强调了外语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加强对外语的学习。讲座期间,台下同学们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制定好未来学习的目标。




撰稿:翟晓雯 审核:王充泉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