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系】新生专业教育会议举行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481发布时间:2018-09-13

    9月12日下午,人文艺术系2018级新生专业教育会议在唯美楼国际报告厅举行。人文艺术系党支部负责人,各专业教研室老师、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老师们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他们能够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认真做好大学四年的学习规划,与老师、学长学姐多交流,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同时老师们对专业设置及其应掌握的知识技能、专业师资情况进行了介绍,使新生树立专业学习的信心。
    根据教育部近日下发的“大学生增负”有关文件,老师们简单介绍了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使同学们对学习计划和节奏有了初步认知。面对学分制的要求和新的教学管理政策,希望大家合理安排时间,提高自学、自制、自我规划的能力,提升写作、沟通和阅读能力。注重实践,积极参与,在实践中提升专业技能。在电子化的时代,适当减少电子工具的使用,多阅读纸质文献,多接触原汁原味的英文著作。
    专业教育会的最后,在场的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分制教学管理的环境下,更多重视自己技能的培养,要学会独立生活,独立面对人生。亦师亦友的辅导员和各专业课老师都会陪伴他们,支持他们,帮助他们度过四年大学生活。



(撰稿:王天娇  审核:杨晋东 通讯员:高贤敏)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