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系】走访慰问新生宿舍 与新生面对面交流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679发布时间:2018-09-13

    为了解2018届新生住宿情况,向新生传达相关安全事宜,9月10日晚,人文艺术系副主任杨晋东带领辅导员老师走进新生宿舍走访慰问。
    活动中,老师们与新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结合2018届毕业生就业方向对不同专业的学生作了介绍,并鼓励大家积极做好学业规划,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要求宿舍要随时清理保持整洁,经常通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防火防盗;要注意出行安全,防止电信诈骗,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在交流中,老师们发现有些宿舍的窗户没有纱窗,便当场为该宿舍安装纱窗,让他们能够有一个舒适的住宿环境。



(撰稿:王天娇  审核:杨晋东 通讯员:高贤敏)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