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期初专项教学检查工作开展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500发布时间:2018-09-22

    新学期伊始,为了解各系(部)上学期期末工作的完成情况及期初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教务处相关科室人员对试卷存档情况、期初教学资料准备情况及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专项检查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从检查结果看,各系(部)基本能够按照教学要求将相关工作落实到位,大部分试卷能够按时归档,根据要求对成绩进行复核;大部分教师备课充分,教学资料准备齐全;各系均能按照学校要求对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进行自查,迄今为止,未发现学士学位论文买卖和代写行为,亦未收到有关学位论文买卖和代写行为的举报。
    检查过程中也发现存在一些问题。就这些问题,教务处将及时向相关单位反馈,并复查问题整改情况,保证我校各教学环节工作规范落实到位。


撰稿:张塞燕  审核:宋凯明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