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协会泼墨庆中秋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695发布时间:2018-09-24

    为弘扬传统文化,陶冶学生的性情,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与我校合作,授权书画协会举办书法大赛。本次书法大赛指导单位为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办学指导中心,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书画协会主办。
    9月19日晚上7:00,书画协会以5307教室作为笔墨现场,参赛人员在现场完成作品后上交书画协会,由书画协会统一征集并上交。
    在比赛中,大家尽情挥毫泼墨,全神贯注于作品的创作中,一丝不苟,点横撇捺,工整美观,尽力表现出最高水平,形成比赛中亮丽的风景线。纸上展现出的不只是一个个工整的字,更展现出的是他们深厚的书写功底。他们的作品中有清秀挺拔的楷书,有圆转苍劲的隶书,有潇洒飘逸的行书,连空气中都泛着淡淡的墨香,让人深刻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书法艺术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营造了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也丰富了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促进了书法文化的发扬。





通讯员:高馨 撰稿:杨鑫瑜 审核:王伟
责任编辑:王学敏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