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协办的泰山创客训练营鲁渝专场活动举行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523发布时间:2018-09-30

    9月25日,“泰山创客训练营鲁渝专场”开营仪式在山东力明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该创客训练营以“创业•发展,提智•助赢”为主题,由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财政局组织,市劳动就业办公室、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泰安泰山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我校和山东力明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协办。院长宫淑瑰参加活动并在仪式上致辞。
    宫淑瑰在致辞中向泰安市人社局、泰安市就业办对相关驻泰高校重庆籍学生的关爱和支持表示敬意,向已经成为和即将成为“训练营”的同学表示祝贺。她说,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财富之源,各级各类创新创业竞赛、创客空间、创业园、科技园、训练营等为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搭建了成长发展的竞技平台。在国家大力提倡创新创业的时代,通过创业实现就业,正成为大学生成功就业和实现人生价值的新途径,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机会,在训练营中不断发掘自己的潜力。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将继续大力支持“泰山创客训练营”系列活动,竭尽所能为同学们想创业、能创业、创成业排忧解难,铺路搭桥。
    东西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山东省委、省政府安排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泰山创客训练营”是针对来泰创新创业人员和驻泰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举办的品牌活动,是挖掘大学生创新创业潜力和培养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载体。为了使驻泰高校重庆籍大学生更好地在山东建功立业,泰安市人社局举办了鲁渝学子创业培训“手牵手”泰山创客训练营专场活动,此次专场82 名培训学员中有近一半来自重庆巫溪、江津、合川、涪陵等地,创客营培训内容包括团队打造、企业营销、领导力培养、资本融资活动,课程涵盖了《九型人格认识自我与提升》《成功之路-个人管理》《商业模式设计与创新》《魅力演讲》等创新经营者急需了解的知识。





撰稿/责任编辑王学敏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