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新生开课教学秩序良好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593发布时间:2018-10-09

10月9日是我校2018级新生开课的第一天,为保证教学工作正常运转,院长宫淑瑰带领教务处负责同志到各教学场所对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重点查看了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出勤情况、教室卫生及教学设备运行情况。
    开课第一天,2018级新生实行学分制后,教学秩序平稳,学生们精神饱满的投入课程学习,踊跃参与课堂互动,汲取知识的营养;教师提前5至10分钟到达上课教室,以优质的教案、新颖的教法、清晰的讲解迎接新一届学生的到来。据了解,2018级新生共有80个班次上课,学生出勤率95%以上。开课两周内学生对不满意的课程可进行退课。
    检查中,宫淑瑰要求教务处协调各教学系部及学生管理部门加强对教师及学生的管理,用一流的师资、一流的管理保障一流的教学质量;做好教室的整合清理,改善教学环境,给学生开辟更多学习场所;做好教学硬件和软件的配备和升级,提高智慧校园建设水平。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教务处持续跟进,进一步促进我校良好教风、学风的建设。




撰稿:张塞燕  审核:宋凯明
责任编辑王学敏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