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启创优来学校举办“财富管理大咖进校园”讲座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577发布时间:2018-10-11

    10月10日,中启创优在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唯美楼国际报告厅举办了“财富管理大咖进校园”讲座,中启创优总裁苏乐、高级理财规划师曾德飞来到现场宣讲。
    宣讲会上,曾德飞以“如何做好就业准备”为题,对毕业生如何避免职业发展风险和结构性失业给大家作了宣讲,用生动案例讲解了理财产业的重要性和金融专业的就业前景。学习是实现身份跃迁的最廉价的途径和手段,建议同学们积极进行技能学习和证书获取。
    苏乐讲解了金融产品销售业务的发展趋势,指出从一名销售员到理财规划师应该具备的素质,以自己的成功经历,鼓励同学们相信“道为术,术为用,有道者术能长久,无道者术必落空,学术须先明道,必成大事”的道理,进入职场前,要选好行业、老板和环境,把握好“勤奋、坚持、学习、责任、务实”的要诀,通过参加相关专业的学习培训,为就业打下坚实的业务技能基础。
    此次活动对促进学校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对学生做好职业规划,深入了解金融行业,明确就业方向,提高就业质量具有重要意义。相关专业学生100多人参加讲座。
    据了解,目前我省高校金融相关专业教学中,普遍存在教学内容与企业需求脱节、学生动手能力较弱等困难,一方面是毕业生的“就业难”,一方面是金融企业的“招聘难”。中启创优举行的“财富管理大咖进校园”讲座,让在校学生深入了解金融、了解财富管理行业,为就业做好充足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素养准备。


中启创优总裁苏乐

中启创优教务总监曾德飞

现场互动


撰稿:王学敏 摄影:王湛

责任编辑:王学敏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