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思政教研室集体学习山东高校专版《形势与政策》教材使用说明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1656发布时间:2018-10-11

    为提升我校思政课程信息化教学水平,更好的完成《形势与政策》课程的教学与管理工作,10月10日上午,基础教学部特邀《形势与政策(山东高校专版)》教材线上平台使用培训师来我校举办了《形势与政策》教材使用说明会,思政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根据山东省委高校工委文件精神,我校从2018年秋季开始在全校范围选用了《形势与政策(山东高校专版)》教材。该套教材是依据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指导委员会制订的《高校“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要点》,并融合我省最新社会及经济发展情况所打造的可以充分体现山东省情特色的创新型数字化学习教材,属互动式学习教材。
    特邀培训师就《形势与政策(山东高校专版)》教材包含的内容、使用的步骤和注意事项等分别进行了介绍,并重点对同步网络平台“优学院”的具体使用方法进行了具体讲解和现场操作,最后结合教学团队、学习计划、班级组建、作业布置、资源发布、试题编制、成绩统计、交流互动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演练及交流。会后,基础教学部主任魏立平对《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并鼓励大家利用现代教育技术不断推动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改革。


撰稿:郑玉珠 审核:薛雷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