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新生代表与餐厅业户代表“面对面”座谈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389发布时间:2018-10-18

    10月17日下午,总务处饮食服务中心联合我校学生会调研部,在坤元楼多功能厅举办了新生代表与学生餐厅业户“面对面”座谈活动。
    座谈前,学生代表参观了餐厅后厨,从结构、器具、卫生、流程等方面对饭菜加工流程有了感性认识。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刘国栋对学生餐厅现状和学校饮食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座谈中,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从餐具清洗消毒、剩余饭菜处理、餐桌质量、饭菜品种口味、支付方式、一次性餐具、饭菜保温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提问,有建议,也有呼吁;饮食中心工作人员一一给予回答,并表示采取措施迅速改进完善。
    会后,同学们认真填写了饭菜质量、环境卫生、服务态度、打菜速度等13类别的调查表,为下一步夯实饮食管理提供了依据。
    刘国栋表示,将与学生建立长期的交流机制,加强互动沟通,重视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齐抓共管,不断提升我校饮食保障水平,为学生提供价廉物美、全面周到的服务。






撰稿:任健  摄影:胡桂雨

审核:刘国栋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