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951发布时间:2018-10-19

    近期,由国家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8 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我校信息管理系学子喜获全国三等奖。
    信息管理系认真指导、积极参赛,从组织团队到全国总决赛历时近6个月,经过了系部初赛、山东省通信赛、现场总决赛、全国总决赛层层考验。在山东省省赛中,我校9支团队脱颖而出,其中,隋丽红和吴晓雪老师指导的吕淑洁、刘新颖、盛见鹏学生团队喜获山东省总决赛一等奖,朱波与和谭峤老师指导的孙伟之、陈香儒、王月、方理想学生团队喜获山东省总赛区二等奖,谢蕙、周恩锋、孙青等老师指导的七支学生团队荣获山东省总赛区三等奖。随后,在全国总决赛中,吕淑洁、刘新颖、盛见鹏团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再获全国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旨在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此次参赛,对我校实践创新型人才培养、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通信员:王霄阳 审核人:谢蕙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