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喜获山东省教学设计竞赛一等奖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1033发布时间:2018-10-26

    日前,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主办的“第四届(2018)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捷报传来,我校基础教学部选派的薛雷和陈长月老师获得华东赛区二等奖和山东省一等奖。
    据悉,本次竞赛的参赛对象限各本科院校数学课程专任教师,讲授课程涵盖高等数学,线性代数及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以及 “大学数学应用案例”。全国竞赛分为东北、华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北、西南七个赛区。今年山东省共有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等44所高校的200余位教师参加华东赛区竞赛。最终,根据全国组委会公布的成绩显示,华东赛区仅有两所独立学院(含我校在内)获奖,同时我校也是山东省唯一获奖独立学院。
    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主办的一项重要赛事,其目的是希望广大教师积极探索信息技术与大学数学课程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设计、提升教学能力。



撰稿:薛雷 审核:魏立平

责任编辑:王学敏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