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淑瑰主持行政办公会对期末工作做出部署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850发布时间:2018-12-06

    125日,院长宫淑瑰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行政办公会,听取各单位关于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对期末的各项工作作出部署。党委书记耿金波、副院长王雪晨出席会议,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宫淑瑰听取各单位工作汇报后,对有关工作事项当场给予协调解决,并传达了近期学校新出台文件精神,对开展“作风建设月”活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目标落实等提出了要求:

一是认真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按照工作目标配档表认真分解责任目标,以创建活动为契机,推动学校文明校园建设和环境治理,倡导文明整洁有序的教学生活环境。

二是开展好“作风建设月”活动。要严肃整治目前部分工作业务领域及部分教职工身上存在的不担当、不尽责、不作为、慢作为、慵懒散慢等作风痼疾,以活动的开展为契机,激发工作激情,把作风建设的实际效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提高决策力、执行力和行动力。

三是细化责任,强化落实,认真做好年底各项工作。做好期末考试命题、年底总结评比、文件材料归档等。

四是做好第二届教代会前期准备工作。会议文件要充分征求教职工意见,各部门要做好正面引导,教育大家安于工作、乐于奉献、服从大局,顺利实施薪酬改革方案,使每个人都能享受到改革的红利。

五是做好《关于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若干意见》(“东方40条”)的具体实施。做好“七大工程”行动计划等相应管理制度的制定和落实,要结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教育部“新时代高教40条”,广泛开展思想大讨论,认真学习研讨,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的目标定位、发展方向、办学特色,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重点,提出具体落实意见,要鼓励创新,有责任担当,敢于弯道超车,稳步推进目标任务的具体实施。

会上,宫淑瑰还要求各单位关注校园宣传阵地建设,及时总结提炼工作的思路、做法和经验,做好信息整理上报,发挥新媒体联盟平台作用,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会上,党委书记耿金波对“作风建设月”活动和校友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学院配合支持校友工作,在明年5月前建立起网络支持和联络平台,建立学校与校友的联系渠道;要建立网站评价指标体系,做好学校网站建设,做好内容栏目完善和美化,及时更新,成为外界了解学校的媒介和窗口。

副院长王雪晨对12月安全大检查和“创城”工作作了安排。






撰稿:王学敏  摄影:王湛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