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工作部署会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865发布时间:2018-12-07

    12月5日下午,我校在坤元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工作部署会,院长宫淑瑰出席会议,对大赛报名和参赛提出要求。各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以及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张英泽主持。
    宫院长在会上强调,为进一步做好我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工作,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从参赛作品的数量和质量上严格把关,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大赛项目的征集工作要做在平时,从创新创业课程入手,广泛发动学生,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提高学生的创业能力;要用好各项激励措施,整合统筹,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引导师生积极报名参加大赛;要做好团队建设工作。每个学院要成立创新创业社团、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多方政策扶持,调动师生的积极性;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改,积极推进我校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和实践,不断提高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张英泽在会上介绍了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新的变化,就大赛项目征集通知作了说明,明确了相关部门、各学院的工作要求,对各时间节点的相关任务作了重点强调,并从指导教师参与、项目挖掘与培育、学生能力培养、大赛特点、社会热点等方面谈了感想体会。与会人员认真研讨大赛方案,提出了一些良好建议。



  


撰稿:孙海丹  审核:张英泽

责任编辑:王学敏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