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秘书工作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1098发布时间:2018-12-10

    为配合我校学分制改革的实施,确保课程考核等一系列变革工作得到有序有效的开展,12月7日,教务处组织召开了教学秘书业务培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宋凯明主持,各学院教学秘书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宋凯明对课程考核工作的改革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希望各位教学秘书在今后工作的落实中能够保持高度的责任感,正确处理和化解问题,保证学分制改革中教学工作各环节平稳开展。教务科宋媛丽向教学秘书们提示了改革后的易发问题,对教师调停课和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然后就操作教务系统安排考试进行了业务培训。最后,大家共同讨论了考试安排和管理的细节,以保障考试的顺利进行。





撰稿:宋媛丽 摄影:王维正

审核:宋凯明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