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8年度山东最具办学特色本科院校”奖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562发布时间:2018-12-11

    瑞雪初晴,喜讯传来。新浪网“2018年度山东教育盛典荣耀榜单”发布,我校荣获“2018年度山东最具办学特色本科院校”奖。



    本次 “2018年度山东教育盛典”,以覆盖全网信息和云端数字集群为数据支持,在传递亿万网友声音的同时,综合资深教育专家、社会著名人士、行业意见领袖对于教育品牌价值的评价,最终评选出各大奖项。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2018年9月举行的全国教育大会,为加快推动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方向。在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关键时期,新浪网、微博、新浪山东于年末联合推出“2018年度山东教育盛典:四十年之变——执教育之笔 绘奋进蓝图”,回顾山东教育年度热点、展望教育发展趋势,同时揭晓年度教育领域荣耀榜单。
    山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因卓突的办学特色,以生为本,锲而不舍教学改革创新,财经类应用型大学的办学优势日益凸显,品牌美誉度日益提高,受到社会肯定、家长称赞和学生认可,在服务国家“十三五”发展和地区经济转型升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