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中心】高新区公安局来我校座谈新媒体合作事宜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889发布时间:2018-12-13

    12月13日,泰安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指挥中心副主任徐蕾一行,到我校座谈警校共建新媒体事宜。宣传中心、学生工作处、总务处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全校新媒体联盟成员单位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徐蕾感谢多年来东方学院对公安工作的支持,强调了建立新媒体合作共建的重要性。他指出,警校合作互相借力、优势互补,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可尝试建立高新区新媒体联盟,建立联动宣传机制,发挥整体合力,为平安校园做出贡献。
    会上,负责情报信息研判工作的葛涛警官介绍了高新区近期高校警情,希望高校新媒体加强对网络电信诈骗等案件的警示和引导,警校齐抓共管,保障校园秩序。
    负责高校治安防范工作的姜长春结合高校案件接警情况,希望警校新媒体加强合作,通过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把防范网络诈骗知识传递给每一个同学。
    负责高新公安新媒体宣传工作的刘金鑫警官,希望加强警校之间新媒体的合作共建机制,可借助分局的丰富的案例和学校的新媒体制作优势,制作活灵活现的微信和警示节目,提高案例的传播效果。
    座谈中,我校有关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工作对新媒体联盟的运作提出了建议。学校各新媒体负责人对警校合作共建与各位警官作了交流互动。




撰稿:王学敏 摄影:柳绪鑫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