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学院】财富管理人才发展趋势分析会举办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374发布时间:2018-12-21

    12月19日中午12:30,财税金融学院在5205合作举办了财富管理人才发展趋势分析会,财税金融学院副院长郭宁主持,全院学生踊跃参加。
    本次分析会以介绍金融发展趋势,破除金融职涯迷失,帮助学生制定科学的职业发展规划,选择最优成长路径为主题。拥有15年财富管理与金融教学经验特邀金融机构企业导师张罗群,用真实的案例引出合理而又科学的财富管理的重要性和社会发展趋势的必然性。中启创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苏乐,对财富管理创业家学院产教融合项目实训基地建设方案的讲解,方案一共分为四个部分:建设方案背景、岗位胜任模型、建设方案设计、申请报班须知。用实战经验与理论知识相结合将整个方案完整而清晰的展现给同学们。
    同学们认真听取了此次分析会,表示从中得到了许多启发和新的认识,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科学的方向,掌握了更多实战性技巧,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讯员:张芳 撰稿:曹筱咸 摄影:周鑫 孟媛媛 

审核:郭宁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