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第二届EVC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校内赛颁奖典礼举行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1085发布时间:2018-12-22

    12月19日下午,第二届EVC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校内赛颁奖典礼在坤元楼多功能厅举行。会计学院副院长丁连第教授、刘榛副教授,有关部门负责人和辅导员老师参加活动。本次大赛从11月19日进班宣传到12月16日比赛结束,历时一个月,同学们认真准备,分析、练习、讨论、交流,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颁奖典礼开始,丁连第致辞,对第二届EVC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校内赛在我校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参赛队员以及工作人员将团队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延续下去,也希望来年有更多同学积极参加此类活动,不断学习,不断挑战自我,为自己和学校争得荣誉。
    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团队依次上台领奖。获得一等奖的是“来了老弟”团队,他们是来自2018级会计升本四班的孙淼、孟晨,2017级财管一班段雨阳和财管二班张玉静,他们表示,通过比赛收获到很多,明白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也学习到了许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经过三个星期的努力,团队之间团结互助,取得这样的成绩十分开心,并且十分感谢这个平台和为这个比赛付出的老师们和工作人员。 只要你足够努力,这世界不会辜负每一份努力和坚持。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有付出辛勤的劳动,收获的时候才会是满意的果实,才会有人生的惊喜。
    获得二等奖的是 “启成” 团队,这一组的成员分别是来自2018级财管四班的赵作健、张超、刘晓彤,还有来自2018级会专五班的蒋欣帅。他们的感言是:当你足够努力,你才会足够幸运,这世界不会辜负每一份努力和坚持。正因为如此,你们这些冉冉新星在这次活动中大放光芒。
获得三等奖的团队是 “lcuky”、“首富”公司和 “L&Z”团队。他们表示:年轻时搏击风浪的船,昂扬而潇洒。年轻的我们,应努力学习,扬帆起航,放飞自己的青春,用勤劳的汗水去铺就未来的成功之路。
    在此次EVC校内赛中,共有21支队伍参赛、近百名学生参与角逐。赛程分为“小组宣传”和“实战比拼”两个环节,参赛选手通过一个月的准备与训练,运用平时所学的知识现场完成综合竞技。通过团队合作,大家在比赛过程中收获了知识与友情。
    通过这次活动,体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意义,了解了企业管理的流程,学到了许多课外知识,使参赛者受益匪浅。大家表示:将记住这段经历,记住在这几周的时间里自己与队友合作探索的过程,互相的信任与合作才使得这几周的付出得到了回报。





撰稿:记者团 王乾宇 张立瑄 摄影:刘鑫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