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爱心助力,党员先行“爱心捐款活动举行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399发布时间:2018-12-28

    爱心助力,党员先行。12月27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开展了“爱心助力,党员先行”爱心捐款活动。国际商学院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2班李坤林同学父亲身患重病,该院党总支得知消息后决定以党总支名义向国际商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发出捐款倡议。倡议一经发出,立即得到了全体党员同志的积极响应,一场爱心捐款行动迅速开展起来,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
    国际商学院全体党员踊跃参与,积极捐款,以实际行动发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弘扬社会正能量。最终筹集善款2140元,善款将全部转交到李坤林手中。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捐款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能让李坤林知道,身边有这么多的人在关心着他,也让全体师生感受到,在国际商学院这个和谐大家庭中,我们是一家人,一人有难,八方支援。我们一起体验感动和力量,一起传递希望和坚强。




通讯员:翟晓雯 撰稿/摄影:连国伟

审核:朱庆华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