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新开课教师试讲 专家分析点评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1271发布时间:2018-12-27

    为进一步提升新开课教师的基本教学技能,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程教学质量,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于12月26日上午组织八位新开课教师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众创空间进行了试讲活动。泰山学院陈春晓教授,山东科技大学胡晓清副教授,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高爱霞副教授以及顾超老师担任本次试讲评委。
    每位老师精心准备,认真试讲。各位专家对老师们的试讲进行了中肯点评,针对每个教师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就课程特点、教学设计与教学方法、驾驭课堂教学、营造师生互动气氛等方面给出了意见与建议。
    近年来,《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程一直深受广大学生的喜爱。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我校老师的教学热情,相信在学校政策的支持和领导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程将会越做越好,为同学们打好坚实的创新创业基础,为培养创新型人才提供理论支持和方向。





撰稿:吴国艳 摄影:聂圣军

审核:张英泽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