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827发布时间:2019-01-03

    1月3日上午,为消除安全隐患,保证假期期间校园安全,由王雪晨副院长带队,总务处安全保卫中心联合学生处、教务处、基建处对全校校舍及经营场所进行了一次大规模消防治安大检查活动。
    检查中,副院长王雪晨带领相关单位人员对学生公寓、教学楼、学生餐厅及校园围墙等重点要害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在学生公寓听取了学生处相关人员及宿管员的安全汇报,要求相关部门要注重人防、物防,加强宿舍安全管理。在检查过程中对相关部门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强调,学校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切实增强维护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感,让安全观念在我校师生及各业户经营心中牢固树立。
    对于本次针对检查中仍然存在的一些问题,安全保卫中心已经下达整改通知,4日上午将进行复查。




撰稿:姬常山  审核:嵇向中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