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泰山新世纪景观饰品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和教学实习基地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640发布时间:2019-01-03

    1月2日,为推动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实习实践活动的开展,培养具有较高创新创业能力的应用型人才,我校与泰山新世纪景观饰品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和教学实习基地,并举行基地揭牌仪式。泰山新世纪景观饰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王市成,运营总经理任广文,行政经理卢慧玲,我校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杨晋东,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韩方林等老师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王市成首先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并致欢迎辞。杨晋东表示,泰山新世纪景观饰品有限公司是山东省知名企业,景观装饰行业领军企业。双方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通过校企之间实习实践的合作教学,能够把企业、行业、产业真实的实战经验传授给学生,使我校的人才培养更加有的放矢。协议的签署,对于双方携手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育人之路,推动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和实习实践活动的开展,培养具有较高的创新创业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实现产、学、研的融合和协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杨晋东、王市成、韩方林、卢慧玲为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企业相关负责人带领各位老师参观企业打造的山东首家文创观光工厂,进一步了解企业相关情况。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