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学生党员亮明身份进考场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776发布时间:2019-01-03

    为营造良好的考风,发挥学生党员在诚信考试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周围同学都做到诚信考试,文明考试,从本次期末考试开始,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为每一位学生党员制作了带有“共产党员”标识的桌牌,要求所有党员在考试中要亮明身份,在诚信考试中发挥良好示范作用。
    党员亮明身份进考场,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行动,是在“做”字上下工夫的具体表现,也是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党性、责任意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方式。亮明身份参加考试的党员,必须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和复习,诚信、文明地参加考试,并考出好成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同学刻苦学习、提高能力。
    该活动是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的有效尝试,对规范党员行为,促进优良学风和严谨校风的形成具有极大促进作用。




通讯员:毕雅男 撰稿:邵钰雯 摄影:梁维江
审核:李秀荣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