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省级决赛中获奖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418发布时间:2019-01-08

    在第三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山东赛区决赛中,我校陈香儒同学获得高校组三等奖,王霄阳老师获得高校组三等奖指导教师奖。
    2018年我校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第三届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的通知》和《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山东赛区决赛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了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活动主题的“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数据科学学院陈香儒同学获得我校“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一等奖,并作为我校参赛选手和王霄阳老师参加第三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山东赛区决赛,经过主题演讲和自由辩论两个环节,陈香儒同学获得高校组三等奖,王霄阳老师获得高校组三等奖指导教师奖。
    学习宪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自觉运用宪法的标准去规范自己的行为,是新时代大学生的义务和使命职责。 
    为广泛开展宪法教育,弘扬宪法精神,我校积极倡导“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行动,让每一个师生做遵法、守法、用法、护法,具有宪法精神的新型公民。








撰稿:董庆强  审核:王伟

责任编辑:王学敏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