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评议会召开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1255发布时间:2019-01-10

    1月9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18年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评议会在第一党员活动室召开。院长宫淑瑰主持会议,党委书记耿金波、副院长王雪晨出席会议。30名中层干部依次上台述职。
    宫淑瑰代表学校对各部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诚挚谢意。
    她指出,一年来,全校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质量立校、内涵发展,坚持改革、规范管理,稳步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教学科研、产教融合、学生工作、创新创业、党风廉政建设、后勤管理等各项工作,实现了办学条件、办学质量、办学声誉等全面提升。全体中层管理者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上传下达,带领教职员工贯彻落实学校决策部署和规章制度,创造性地开展部门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付出了很大心血。新提拔的副职领导干部,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自己的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但同时,也应看到干部队伍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创新的力度不够,制度建设有待进一步加强,在管理体制、管理流程上还需进一步规范化,作风建设有待进一步强化,工作存在重部署轻落实倾向。2019年是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将进一步加大,目标考核与责任制落实将进一步实施,学分制改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化精细化管理将深入推进。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为实现学校新一年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工作。寒假即将到来,她代表学校祝大家假期愉快,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会上,全校中层领导干部依次上台述职,对照岗位职责和年度工作计划,汇报了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工作经验和不足,提出新一年工作目标计划和具体措施。述职结束后,全体中层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打分测评。




撰稿:王学敏 摄影:王湛

责任编辑:王学敏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